广东有10个县、市入围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名单中

来源:方华娱乐小分队 | 2020-08-05 17:08:51 |

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,世界各个地区和城市之间的关系变得越来越紧密,为了更好地促进城市的经济发展,国家对于国际电商外贸建设非常的重视。由国家公布的120个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名单中,广东有10个县、市被国家选中,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先看看广东入选的这2个市吧!

1.惠州市,惠州属珠三角城市群,城市的位置优越,与中国之星深圳接壤,还设有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、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这两个国家级的开发区。交通也很便利,广梅汕铁路、京九铁路均穿越惠州境内。

2.阳春市,因“漠水之阳,四季如春”取名阳春,是由广东阳江市代管的一座县级市,广东省面积第二大的县(市)。1994年5月5日,阳春正式撤县设市,走上经济发展的“快车道”。阳春市地处漠阳江中上游地区,四季如春、气候宜人、资源丰富,未来可期。

新的试点城市将会在国家推出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下,积极促进跨境电商转型发展,进一步带动了周边传统企业转型跨境电商。将来这两个市区会越来越好的。


备案号:粤ICP备18023326号-41 联系网站:85 572 98@qq.com